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禅文化体验营筹备工作会在厦门市佛教协会召开
编辑:foolbear    来源:南普陀在线   时间:2018-03-27 23:12:06   浏览:0

  2018年3月25日下午,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禅文化体验营筹委会在市佛协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厦门、台湾相关人员参加,共同商议确定活动方案,会议由圆满法师主持。

  参加会议的两岸大德法师有:台湾中国佛教会副理事长明光法师、金门县海印寺住持性海法师;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法云法师,副会长兼秘书长净心法师,副会长世澄法师,副秘书长圆满法师、露慈姑等。

  厦门市民宗局一处沈仲勇处长,市青年联合会洪清岩副主席、吴志娟秘书长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海峡两岸青年禅文化体验营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地点、办理单位、日程安排、人员招募等方面进行了商讨。

  南普陀寺副寺兼衣钵法旺法师,书记了瑞法师,知客悟云法师、心缘法师、隆睿法师,僧值顿普法师,南普陀寺弘法部陈江源部长,南普陀无尽意梵呗艺术团团长朱小蔚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