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浙江温州佛学院2017届律学班暨预科班毕业典礼在太平寺般若讲堂举行
编辑:foolbear    来源:菩萨在线   时间:2017-08-18 08:25:30   浏览:0

  8月16日上午,浙江温州佛学院2017届律学班暨预科班毕业典礼在太平寺般若讲堂举行。

  毕业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拉开了帷幕。出席的领导有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先生,温州市民宗局金国平局长,副局长陈碎训先生,浙江省民宗委宗教三处金幸祥先生,中共鹿城区委统战部吴道静部长,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郎国锋先生;温州市民宗局宗教一处李海波处长;鹿城区民宗局韦龙成局长;温州佛教协会会长、温州佛学院院长、江心寺方丈---智明大和尚;温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温州佛学院副院长护国寺住持--万如法师等众多嘉宾。

  温州佛学院在温州市民宗局、市佛教协会的领导下、用心办学精进修道已有数年;学院秉持学诚法师倡导的“学院丛林化,丛林学院化,修学一体化,管理科学化”的办学方针,实践“悲、智、愿、行”的院训。

  温州佛学院女众部本届律学班共开设了南山三大部、天台四教仪、随机羯磨、比丘尼钞、拾毗尼义钞南山二小部、童蒙止观、古代汉语、英语、书法、电脑等课程; 预科班开设了佛学基础、百法明门、八识规矩颂、印度佛教史、中国佛教史、天台四教仪、沙弥律仪、古代汉语、英语、书法、等课程;经历了律学四年、预科两年的学习与锻炼,时至毕业,可喜可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诸佛子不忘初心,用所学的知识去弘化一方,此乃龙天赞叹,诸佛欢喜的殊胜功德。无不令人欢欣满怀,无以言表。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